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回憶…

見了面喜歡上的男生
正好他也喜歡我
他的朋友是民宿老闆
唱歌很好聽
他也不錯

回憶起來
再見到一個這樣的人
我還是會喜歡吧

跟他聊了很多
每天打電話

一起在台北見了面

其中有幾天沒有預訂住宿
我預訂的部分都是一人一床的青年旅社

我還記得膠囊旅館
我記得我自己笑如春風
滿眼的…

我問他到底住哪裡
已經是晚上十點

他帶著我去了國軍館

小姐問什麼房間
他問我什麼房間

雙人標間吧

他好累
幫他按摩

身材…很好。

好了不玩了
該睡覺了。

沒有人睡得著。

台北很冷
正好很冷。

他身體熱得像隻牛。

他觸碰我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觸碰他
只是親吻

這是第一次。

最後他拿出了套
我突然覺得有些嚇人…

他說 看你 你決定。

我說…先不要吧。

我怕再進一步
畢竟我離開了
幾年都不會再回來。

他去廁所解決了。

回來後就這樣安寧地睡了一晚。

這些年來偶爾還會想起這件事
還記得賓館的構造
還記得大堂小姐的聲音

也還記得那次遊玩
證明了我們有多不合適。
你愛吃的喝的用的說的
和我有多不同。

最後留下只有
你是個好人
請找個人結婚吧。

只是至今沒有聽到你結婚的消息
教會不是很好找人結婚嗎…

無法交待的當年的衝動
很對不起。

這個月又說起來這件事
好像只有回復
我很感動 你還記得 你還留著照片

沒有更多的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