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是不是太久沒有聯繫了 失聯成為常態的你我
無情的社交 覺得有問必有答又不失幽默的那些對話
不侷限於你我 卻為你我關係貶值

其實沒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只是懶人的罪有應得

拖延症狀太誇張⋯而我還是要說 再等等我

是獲得訊息實在不多 以至於幾句話都被看得過份認真
而我不過是善變的言行 所言不代表所行⋯於是那些話無視可好

還要等下一週考完大學最後一個科目考試
還有等下下個禮拜我寫完論文
還有等我在家奮戰專業八級
還要等我⋯⋯好好改善自己

最近頹廢得不好意思見人

不知道是不是趕得上離開前的最後一程

或許我也並不是害怕距離與時間的人⋯所以沒關係的。

如果是開心的就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