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良心

良心是什麼…

KY.wang先生

是他發現忘記拿西裝外套的時候
說了聲shit
回頭發現我在身後
趕緊說不好意思

而我正好幫他拿著外套。

他在後來的酒場上笑著與我說話
給我安慰。

可憐這個初出茅廬四處被領導實施冷漠魔法的人。

回想這個片段真是淚眼婆娑。


當然還有哈云察先生…

跟我開著world war 的玩笑
在後來對著陳某人說bastard

明眼人便看得出我有多委屈…

以及對我萬般照顧的miss 鐘或者是叫coyly 之類名字
總之非常感謝
幫助我補救,幫我夾菜

這大概就是暖暖…
暖暖的人情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