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你知嗎
我本來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每天有半天的時間可以拿來發呆
現在

我好害怕

組長說他們看一下
而已經有人被沒有理由得突然辭退

真的太讓人無語了

而我
昨天晚上沒有收到一封郵件

是被關掉了
換人了

還是怎樣

莫名其妙

是要炒我嗎

這個地方本來就好不安穩

昨晚做了噩夢

再加上蚊子叫

睡了又醒來

看郵件還是那樣

早上七點問組長

是怎麼回事

一句沒有

很讓人煩嘞

可我若即使沒有被炒

在這裡也是總有不舒服

難受

可作什麼呢

剛才說漲我工資是真的嗎

還是隨便口頭而已呢

為何沒有那樣的合同呢

覺得很混亂啊

去考教師嗎

做個講台上的演員嗎

不開心了生病了怎麼辦

再加我嗓子一直不舒服

現在真沮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