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胖胖歌。


via:
https://www.ptt.cc/bbs/Sodagreen/M.1264087177.A.9AF.html


他胖了胖天(他夏了夏天)

製作:台北

詞曲/吳青峰

為什麼 為什麼 地面轟隆隆

莫非有恐龍來到了地球

臉蓬蓬 臉腫腫 身上有夠油

我想是來了一隻大怪獸

(有怪獸 有怪獸!)

▄▄的身上實在有好多肥肉

他只要一跑步地板就在晃動

這樣的畫面看得我實在有夠惶恐

雖然他身上已經有太多肥肉

但他還不斷把食物端到餐桌

終於有一天他再不能移動

▄▄的身上實在有好多肥肉

他只要一跑步地板就在晃動

這樣的畫面看得我實在有夠惶恐

雖然他身上已經有太多肥肉

但他還不斷把食物放進口中

終於有一天他再也不能走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轟~隆~隆~隆~隆~隆~

▄▄降臨地球

轟~隆~隆~隆~隆~隆~

地球出現怪獸

轟~隆~隆~隆~隆~隆~

▄▄不要咬我

詞評:生動活潑,簡直可以當動畫電影的主題曲了!



無食(無眠)

製作:倫敦

詞/吳青峰 曲/蘿拉美眉

底你的肚子內       不負責任台語翻譯:在你的肚子裡

是不是還有我點的菜             是不是還有我點的菜

永遠攏底吃                 永遠都在吃

那麼大塊嘛是愛吃              這麼大隻還是愛吃

想講要做伙吃                想說要一起吃

吃一個心中好吃的東西            吃一個心中好吃的東西

所有的菜 攏總呼你搶去吃          所有的菜 都被你搶去吃

害我們每一個人 都這麼瘦          害我們每一個人 都這麼瘦

只有你瘦不下來               只有你瘦不下來



食慾花園(御花園)

製作:倫敦拍攝狂熱MV

詞曲/吳青峰

食物就藏在肚子

▄▄他每天都不斷的在吃

▄▄他每天都還是一直吃

▄▄他每天讓體重都變胖

▄▄就算變胖他還是要吃

▄▄(胖~胖~胖~)

每天越來越肥

就算這麼肥他還是要不斷

不斷一直在吃



胖子與糖(彼得與狼)

製作:倫敦拍攝狂熱MV

詞曲/吳青峰

你渴望變林志玲

卻變成母夜叉

你渴望變侯佩岑

卻處處都變胖

喔 why why why why why 

肚子這麼大

喔 why why why why why

一直在變胖

因為你吃了太多

你吃了太多 你吃了太多

今天吃披薩又吃了熱狗

你吃了太多 你吃了太多



與肉共舞(共舞)

製作:依舊是倫敦拍MV中

詞曲/吳青峰

向左看向右看

餐桌被食物填滿

向上看向下看

▄▄▄被肉填滿

日也煩晚也煩

體重機被他踩壞

怎麼辦怎麼算

▄▄▄的肉 oh oh oh 

oh oh oh 怎麼減有救

詞評:直白陳述,發人省思



開動(煽動)

製作:依舊倫敦同一支MV拍攝中

詞/吳青峰 曲/楊玉環

我繞了一圈看這面鏡子

已經沒有空間

放我的臉 放我的腿

都放不下



筷子落下(掌聲落下)

製作:同上

詞曲/吳青峰

比▄▄還胖的女生沒人想要碰

(登登登登)

沒有人比▄▄▄吃得還要多

(登登登登)

滿坑滿谷的食物都被他吃光

有了食物他就開心在肥胖的舞台上

讓戎祥跟他擊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