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她大姨媽

偶然發現原來這個賬號綁定的是微信

那個剛開始用微信的年代

頭像也和當初的IG一樣

一個紙筒 一個黑洞一般的紙筒


只有我在講


至上一篇 正巧是600篇

600個吐槽 已不記得有哪些內容 只記得有一部分是憤恨一部分是憤怒


而今我已平靜

再沒有憤恨


只這樣過

我的生活


如今也不差 算是小康 甚至優渥得幸福


有自己的烘乾機

自己的屋子 廚房 衛生間

寫著我的名字


已放棄好多

熬夜和皺紋 黑眼圈 


已平靜放棄許多


那些我能夠侃侃而談的內容

只是飯桌上的談資


我不再喜愛飯局


我厭惡勸酒


想買一點酒


百度了:喝酒的好處


它告訴我那些所謂的活血等等的好處 都是編造


於是我放棄。


想要買酒的起源

只是看到了精緻的玻璃杯子 花紋如樹葉一般莫測


喝一點別的東西吧


最近不再喝茶

晚上睡不著


比起咖啡 更可怕的是茶 尤其是茶粉

半杯x2 茶拿鐵 好幾個沒法睡的夜晚


睡眠如此重要。


我試圖寫點什麼


此時的思緒還不如做飯時的所想。


至此 暫停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