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重看惡作劇之吻
想起小學班上那個李同學
江直樹一般的存在

永遠的第一名
驕傲中帶著謙虛

高二時就低調地保送了北大
除了一篇扯淡的新聞「每週都打球 打網遊時媽媽幫他擦汗⋯」而這篇新聞照片還是特地去剪了頭髮 寸頭的形象示人 日常則是⋯實在很休閒

而在去美國轉了一圈後回來
週末拿著一支筆閒逛市圖書館
遇到有人困擾題中就予以幫助

哈 誰不愛呢⋯

但想談男女朋友的女生可是容易傷心了

無論性別都能幫忙解題⋯記得幫我解一道物理說了至少三個小時 我個人都要羞愧得面紅耳赤了還是沒明白
而他呢 早已是北大物理系的學生了

但或許中央空調也是一種缺陷

學識比袁湘琴還不如的朋友向他告白
大概都有六年以上沒有見過的他們
竟然也能約看一次電影
⋯尷尬吧,這並不是接納,只是他認為的「善意」

結局也並不好⋯女生近乎絕食一般瘦了許多
但或許也都是自找的哀愁
畢竟作為朋友我也提醒過很多次對方是為空調暖男

怎麼說呢⋯他早有自己的打算,並不是沒和我說過
但我又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我們僅僅是小學同班而高中隔壁班的關係⋯也告訴我了

打算中是和一位北大女生一起讀研做研究唉~
哈 和追求他的袁湘琴們完全不同的樣子啊
所以說當初那些無謂的告白與心痛 多麼可憐可愛呀

如今他也找到了這樣的一位伴侶
或許這就是現實版江直樹的愛情吧

袁湘琴們,也不要因此就打消了「幻想」⋯
也許還是有的,但袁湘琴也是因為提升了自己才有回報的。

😊少女心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