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里有座飲冰室

天道酬勤清寧一世;人心向善快活此生。

牙疼

我知道牙疼

可我還是煮了麵條

加了辣醬

是我討厭的甜辣

在打開之前我是不知道的

打開之後我就想起了這是冷麵

一直很討厭冷麵的味道 但是每年夏天都會吃一次

很討厭生的熟的東西冷的熱的放在一塊

總覺得恐怕有不衛生

但我今天自己做了一碗。

是不好吃

我卻吃完了

最近總覺得生活不痛不癢過得難受

今天感覺到難過了

可又不知如何繼續假裝沒事一樣 帶著惶恐過下去

有必要去報一個週末課程…這樣的東西

讓我離開濕熱的毯子

…我的鼻子一直不適合這個城市

又或者是我回到這個城市就感到難受

可若是去別的地方要付高額的房租

沒有人吵我

又有些害怕…

我想去北方 我想在北方 我是真的想去…
又總有一些牽絆

再加上什麼戶口公積金和獨身稅

想來都覺得擔心



想著也牙疼

吃完了麵更疼

睡了覺也好疼

主要是昨晚沒有休息好的疼

還有心臟懶懶的跳動

實在讓我難受…

我要做什麼

我要讀什麼書

我要怎樣才能靜下心

不去想這些事

又怎樣才能把這些事想明白呢。。

评论